2014年什么钱最好赚?“第二心脏”帮忙赚近100万!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什么**好*?买**品不如买健康,市面上卖**器具的在近年出现不少,但是想他这样可以抓住“第二心脏”的却没有几个。2014年什么**好*?原本他也可以是一个白领,但是他选择了冷门创业:修脚匠。一个大学本科毕业生操修脚刀一干就是4年,身价早已不能和当初相提并论了,更重要的是培训除了文化“武装”,在全国各地10家连锁店!2014年什么**好*?还是“第二心脏”的**的稳!

  2014年什么**好*?大学毕业开始修理“第二心脏”

  今年28岁的胡志国出生在哈尔滨市一个普通工人家庭。

  上大学的时候,胡志国开始表现出商业和吃苦精神。 寒冬里,他为上体育课的同学磨冰刀,每对*2元*;夏天,他挨个宿舍推销游泳装。 类似一些别人看不上眼的小生意,使胡志国几乎是以“自助”方式完成了大学学业。

  毕业之后,胡志国相继在广州市和哈尔滨市几家单位工作了一段时间,但是他都主动放弃了。

  “我觉得那些工作虽然比较稳定,但是缺少自由施展的空间。 ”胡志国回忆说,“我的梦想是开创自己的事业。 ”

  徘徊了一段时间,胡志国于2005年3月做出了一个令同学和亲友们吃惊的举动:他乘坐30多个小时火车,来到扬州拜一位名师学习修脚技艺。

  2014年什么**好*?胡志国说:“脚被称为人的‘第二心脏’,随着人们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对健康也越来越关注。 我相信‘脚丫子’里面蕴藏着很大的商机。 ”

  学艺的几个月时间里,胡志国与另外几十人挤住在一间工棚里。 “交了学费之后身上只剩下几百块*,每天的生活费控制在几块*。 ”胡志国说。

  每天天亮起床在运河边上训练基本功,白天跟着师傅一丝不苟地临摹技艺。 凭借自己的勤奋好学和领悟能力,胡志国成为师傅的得意门生。

  2014年什么**好*?挂牌师傅小试牛刀

  2005年10月,胡志国告别扬州,带着一身“武艺”开始“独闯江湖”。

  胡志国先是在北京的一个服务场所做了两个月挂牌师傅,牛刀小试让他有了几千元积蓄。 带着“第一桶金”,胡志国回到哈尔滨市,在家乡谋划他的宏图。

  为了节省资金,胡志国在一家“美甲店”里租下面积只有十几平方米的阁楼,挂起了“扬州专业修脚”的招牌,同时治疗灰趾甲、嵌甲等一些脚疾。

  那时,他是店里的“老板”,也是唯一的员工。 每天的工作常常是从帮助顾客洗脚开始,到帮助他们穿好鞋子结束。

  “有的顾客脱下鞋袜,一股臭味扑鼻而来。 我心里也很不舒服,但是我告诫自己,这是我自己选择的道路,只能进,不能退。 ”胡志国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