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做点什么生意好?75高龄老太致富赚800万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农村做点什么生意好?年轻人就得有拼劲,要不连个高龄老太太都赶不上。农村做点什么生意好?**的生意好做,能做大。一个75岁的老太,放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幸福晚年生活不过,满世界跑着开养鸡场。农村做点什么生意好?农村好的创业项目还得是养鸡。老太太都养了7万只鸡连*800万,你还在等什么!

  农村做点什么生意好?童姥晚年奔波养鸡

  这位老人,名叫童桃喜,今年75岁,武汉市新洲区滨湖村人。农村做点什么生意好?别看老人生活简单,但这个婆婆在当地可是个人物,2003年她投资800万元建起了当地*大的一家蛋鸡场,是个名副其实的千万富婆。在外人看来,这个婆婆腰缠万贯,可在员工的眼里,她却是个不折不扣严厉的老太太。因为每天早上她都是养鸡场里起来*早的人,一到六点钟她就会准时叫手下的30多号员工起床。

  员工 魏国强:“我以前的习惯呢,就是早晨不愿意起早,婆婆这个人呢,她每天早晨她就睡不着,她一起来了,她就喊我起来了,我很不开心的。”

  很多员工曾因为适应不了早起的习惯离开了养鸡场,人员流动在养鸡场是常有的事。可是2006年12月28日一早,当技术员告诉婆婆,厨师汪音娣做完早饭就走了时,童婆婆却一下慌了。童婆婆马上叫上司机要到汪音娣家去。

  原来是一场误会,汪音娣是回家庆祝侄儿结婚的。这成了她离开鸡场的借口,可是现在童婆婆已经离不开她了。

  童桃喜:“烧*烧的好,又跟我是个伴,我不想让她走。”

  在养鸡场,汪音娣和童婆婆同住在一个屋子,时间一长,汪音娣成了婆婆生活中很重要的一个人,每天半夜婆婆睡不着觉,都会叫上汪音娣唠唠家常。可这却让汪音娣有些吃不消。

  汪音娣:“她睡醒了就叫我聊天,我做饭,她睡觉,我很累,每天做30个员工的饭。

  记者:“都聊些什么?

  汪音娣:“老年奔波,命苦。”

  一个在外风风光光的老人,却在夜里也害怕寂寞;一个争强好胜严厉的老太太,却离不开一个夜里陪她说话的人。人们不禁要问,老人的家人呢?其实这个70多岁的老人之所以要创业也正是为了她的儿子。

  农村做点什么生意好?创业只为儿子

  十年前,童桃喜老人带着养鱼*来的**家当去了武汉市,帮助从事建筑业的儿子创业,2003年底当儿子决定把从建筑业*来的*投资建鸡场时,童婆婆主动要求掌管鸡场经营。那一年她71岁。

  童桃喜:“儿子**输了*,原来的事业没了,这是又起来的事业,他起来不容易。”

  儿子 汪咏伍:“我妈管*,怕我乱花。”

  为了帮儿子守住搞建筑辛辛苦苦*来千万家当,老人决定再次出山,不让在城里继续搞建筑的儿子分心。可是老人的好意,儿子并没有接受。农村做点什么生意好?他觉得,一个投资800万的养鸡场,怎么能让**学没上的婆婆管理呢?更何况婆婆已经七十多岁了。

  儿子 汪咏伍:“这么大还跟**事,说出去都不好听。”

  要求遭到了**,童婆婆一气之下从小儿子家搬回了村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