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便利店好赚吗?经营加盟便利店需要注意什么?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便利店是如今*贴近人们生活的店铺之一,很多事情人们都离不开它。加盟便利店好*吗?如果真是开对了地方经营好了,真的是很好*哦!那么经营加盟便利店需要注意什么?如果您有这方面的投资打算不妨继续往下看。

  规则一、积极态度,**“双赢”

  无论加盟者曾经有无开店经验,都应遵照加盟商制定的加盟政策执行。避免出现因经验性判断失误和随意性操作流程,造成各种不利于加盟双方的后果,加盟便利店好*吗?加盟者应保持良好的合作心态,严格按加盟商各项规章规范操作,积极配合加盟商开展各项运营工作。双方共同努力才能达到“双赢”效果。

  规则二、比较分析加盟政策

  在决定投资便利店后,需要花一定的时间和精力去比较所有便利店公司推出的加盟政策。加盟便利店好*吗?品牌效应固然需要考虑,但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加盟政策对于加盟者来说,更为重要。

  规则三、加盟便利店好*吗? 选择*佳店址就好*

  加盟便利店好*吗?有人对台湾便利店调查显示,经营失败的原因有60%是由于店址不佳造成。因而在店址的选择上切忌是急就章。尽可能地将几家预选店址商圈内的居民数、流动人口量、消费水平、消费习惯、车辆动线等条件一一列出,并进行详细对比,在大致测算出此店址营利情况的前提下,让便利店公司网点发展人员进行实地勘察和判断,*后确定店址的选择。

  加盟便利店好*吗? 案例:一年收回投资

  商圈情况:中档居民区、4个公交车站点及2个公交终点站浦东新区

  经营面积:90平方米左右

  资额:17万元(商品押金5万,12万递延资产、固定资产折旧等)

  回本期:1年

  加盟方式:委托加盟

  从委托加盟的字面看来,自然是突出一个“委托”。加盟便利店好*吗?说起来形式倒与肯德基的加盟形式有些雷同,先将店铺经营成熟,再交予加盟者进行委托加盟。

  1998年下岗后的王蛋开始在便利店做店长,并在2年后也就是2000年8月加盟了该便利店公司。在他的话语中透出的是由衷的感叹:“没有想到下岗反而给了我一个自己创业的机会,而且能做到这么好。加盟便利店好*吗?*初的投资是11万元现金,其中包括5万元的商品押金以及12万元中40%的递延资产、固定资产折旧,因为当时公司有对下岗职工的优惠政策,因此余下的60%也就是7.2万元是分2年付清。”

  明亮的店面,整齐的陈列,周到的服务,让人体会便利店不仅带来便利,而且更具有亲和。加盟便利店好*吗?深谙服务重要性的王蛋说,“从过去的卖方市场到现在的买方市场,过去商品的供大于求,现在已转变成服务的供大于求。其实顾客的要求不是很高,他们需要的商品我们及时供应,他们需要的服务我们及时满足,他们需要的帮助我们及时解决,让便利店成为社区服务信息交流的平台,成为居民的好邻居,成为顾客可信赖的好朋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