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好生意赚钱最快?一眨眼就赚50万的项目!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做什么******快?他是经常和媒体照面的热点人物,其实只源于一个创业小点子,他的大名传遍全国只因为做了商标达人。做什么******快?一个照面100万听起来不可能,但是他却*到了。一个生意人*不能缺少的就是一个灵活的脑瓜,就像他!做什么******快?7年抢了70多个商标,一眨眼就能*几十万,绝对值得拥有!

  做什么******快?标榜商标达人第一名

  王建强,河南商标注册第一人,创办“商标超市”,7年抢注商标70多个,其中“老鼠爱大米”标价3000万元,“我能”标价1000万元,“的确凉”标价100万元,“老谋子”80万元,“八大古都”20万元,此外,王注册的商标还有“百年德化”、“大河春天”、“森林半岛”、“八大古都”、“金水河”等。

  2005年,王建强获得首届河南十大财经新闻人物,他注册的“我能”商标获得全国十大*具竞争力品牌,先后曾接受过湖南卫视、北京晚报、中国经理报、大河报、河南日报、东方今报、商界杂志、新华网、搜狐、百度等几十家媒体专访报道。

  2007年11月份,王建强,以自己申请注册的“我能”商标入股,与河南大河村实业有限公司合作成立一家股份公司,共同开发“我能”绿啤和枣汁饮料,其中“我能”商标作价300万元。做什么******快? 11月6日,王建强又和郑州一家商贸公司签订协议,双方合作成立了总投资3000万元人民币的“郑州八大古都实业有限公司”,而由王建强申请注册的“八大古都”商标和一项包装专利被作价500万元入股。

  在此之前,王建强注册的“无所谓”、“真维龙”等商标,已有多个被相关企业相中并买走使用。接二连三的成功交易,使王建强和他的“商标超市”越来越引人注目。但许多问题,如应该如何确定商标的价值,“商标超市”通过抢注商标盈利的做法是否完全合法等等,仍引起人们的很大争议?

  做什么******快?商标设计中的商机

  王建强毕业于郑州某高校。从大学开始,便对设计商标产生了极大的兴趣。毕业后,王建强借用一个朋友的营业执照,在上海注册了自己的第一个商标——“穆桂英”。当时,他的朋友觉得他十分可笑,花几千元去注册商标,既毫无意义,也没实际作用,完全是在扔*!然而,“穆桂英”商标注册成功没多久,江苏省一家纺织品企业就找上门来,以每年5万元的价*买走了这个商标的使用权。原来该公司也看到了“穆桂英”商标的潜在商机,但当他们向国家商标总局申报时,却发现已被王建强捷足先登。该公司只好花*购买这个商标的使用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