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年轻人创业的项目“浪漫无价”卖爱情证书月赚万元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适合年轻人创业的项目有什么?年轻人创业是比较困难的,一是欠缺资金,二是没有创业经验,如果没有一个好的创业点子,很难**!那么适合年轻人创业的项目有什么呢?“浪漫无价”,你有没有听说过给恋人颁发爱情证书呢?这个项目会让你**万元!一起来看看吧!

  适合年轻人创业的项目 贴心男朋友送来种秘礼物

  2000年8月,许靖虹考上了广州一所理工职业学院,并和来自湖南的同班同学**相恋了。2004年夏。他们毕业后,**很快应聘进广州海珠区新港中路的一家贸易公司,做工艺礼品销售。可许靖虹一连在人才市场转了两三个月,都没能找到工作,连交房租的*都要靠男友接济。为此,她的情绪低落到了极点。

  适合年轻人创业的项目,8月的一个周末,许靖虹得了重感冒,这使得她更加郁闷。下班回来的**想逗她开心,便神秘地对她说“你猜我给你带了什么礼物?”

  **出身农村,家境并不富裕,但他富有情趣,经常会送女友一些花*不多却非常别致的小礼物,因此,许靖虹对那份神秘礼物充满了期待。**笑着拿出一个像毕业证书一样的红色本子,许靖虹疑惑地翻开一看。心里立刻被感动填满了。

  那竟然是一本**自制的爱情证书,上面赫然写着:“许靖虹同志,您与**同志于2002年1月1日相恋至今,双方关系发展势头良好,爱情前程非常美好。适合年轻人创业的项目,**同志目前向本协会申请公证,并向您宣替无论您失业、生病、没*还是耍脾气,他都会一如既往地爱你、忠诚于你,直到永远。本着恋爱自由、自愿申请的原则,本协会经审查验证,你们两人关系符合《天长地久爱情法》之相关规定,准予颁发爱情证书。”落款是天长地久爱情协会。

  许靖虹捧着证书看了又看,坏情绪一下子全没了。适合年轻人创业的项目,**得意地说“你上次不是让我帮你下载孙燕姿的《爱情证书》手机铃声吗?我回去听完这首歌就冒出了这个灵感。”

  那天晚上。送走男友后,许靖虹一边反复看着那本“爱情证书”,一边听着孙燕姿的歌“就算幸福还有一段路/当我们学会忍耐和付出/这爱情一定会有张证书/证明从此不孤独……”听着听着,许靖虹冒出了一个浪漫的想法能不能像卖情人节贺卡一样,向恋人们推销爱情证书呢?

  经过几年恋爱,她深切地感受到,恋人间除了亲密合影,似乎就没有别的可以用来纪念感情的东西了。适合年轻人创业的项目,而爱情证书虽然没有法律效力,也能给恋人们一种心理上的认同感呀。许靖虹越想越觉得可行,越想越激动。

  适合年轻人创业的项目 白手起家,大胆制作精美爱情证书

  得到男友的支持后,许靖虹立刻行动起来。她先去广州一德路文具批发市场买了一些封面烫金的“荣誉证书”,然后到路边电脑设计店,在证书的空白内页打上如下字样“___与___,于____年____月____日相恋,本着恋爱自由、自愿申请的原则,经本协会审查验证,两人关系符合《天长地久爱情法》相关规定,准予颁发爱情证书……”适合年轻人创业的项目,许靖虹还用一些漂亮的卡通贴图,将内页装点得十分温馨,而顾客只需填上姓名、时间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