饰品专卖由1家到3000家亿万富豪传奇发迹史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小饰品专卖也能开到3000家连锁?小饰品专卖加盟也能做到几十亿的规模?您没有看错这的确是一个商业**!

  如今,各大城市的繁华街市上,都可以看到这样一家饰品专卖门店:粉红的色调,醒目的装修,统一的标志,品种繁多的饰品,而且多数不过几元*。这就是哎呀呀——一个令人惊羡的饰品专卖品牌。而创建这个品牌的正是哎呀呀饰品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国富。自2004年他在广东佛山开**家店以来,如今全国各地的哎呀呀店铺已多达3000余家,闯出了一条小饰品行业的致富路。

  说起当初创建饰品专卖连锁店的原因,叶国富道出了其中的玄机。时尚饰品专卖之所以有*大的发展空间,主要是因为它牢牢地抓住了女**美、时尚、“易变”的心理。这些饰品推出速度快、款式多样、价格便宜,几乎所有的女性都有能力购买。

  2004年,叶国富偶遇一个在饰品店当营业员的熟人,“小饰品专卖**能卖四五千元”。叶国富大吃一惊,他迅速到广州考察,发现上下九一带到处都是饰品专卖十元店,生意非常*。他马上回到佛山,在步行街上开出**家十元店,专卖女性小饰品。小店装修时尚、价格低廉,引得客户经常感叹“哎呀呀,这么便宜”。

  2005年3月,受饰品专卖店顾客感叹启发,叶国富正式将公司定名“哎呀呀”。客户定位为金字塔底“被忽视的大多数”,即月收入两千元以下,年龄为12岁-28岁的年轻女性。由于饰品专卖大部分商品都在10元以下,*便宜的只要1元*,贵的也不过二三十元,女孩们见到喜欢的就往购物篮里丢,到结账时才发现不知不觉买了一两百元。

  叶国富说,饰品专卖低价策略解除了人们的防备心,在不经意间掏空你的口袋,这是哎呀呀迅速发展的核心秘密。

  就这样,叶国富开始了国内饰品专卖行业的一种崭新的经营模式:品牌连锁、低价营销。低价产品*重要的就是流量,一种产品的流量不能**利润空间,就多增加种类。与其他饰品专卖店相比,哎呀呀的产品线很长,在三四十平方米左右的店铺中,有精美绝伦的戒指、耳环、项链、项圈、胸花、胸针、手链、脚链、插针、发夹,有美丽动人的小挂件、手机套,还有风情万种的头丝、发带等共两千多个品种上万件单品。而这些饰品都采取低价多量的营销,很快为“哎呀呀”赢利,吸引了更多的加盟商。

  饰品专卖的小饰品吸引年轻女孩注意力的根本原因,在于其紧扣流行脉搏。所以,销售的产品必须要新,要跟上市场的变化、时尚的节奏。叶国富说:“商品更换七天一个周期,上了新货之后,好卖的留下来,不好卖的马上淘汰。新货的款式不多,每一款三到五个,好卖了之后,马上定三十、五十、或者一百个,不好卖的话,三五个卖完就结束了。”

  一开始哎呀呀并不进行自主设计和开发,而是通过大量采购流行时尚饰品,快速应对流行趋势。哎呀呀和每一个供应商都签署了*家供货协议,来**产品的*特性。当哎呀呀进行采购时,往往是多个厂家出设计,哎呀呀再挑选一款价廉物美的产品,将版式买断,进行批量生产。由于渠道网点足够多,而且销售量足够大,哎呀呀对于供应商的诱惑在于可以**其产品的销售量,而且供应商的利润不一定比销售给单打*斗的饰品专卖店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