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开什么店比较好?宠物幼儿园让她月收入过万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养宠物已经势不可挡。现在开什么店比较好?好多人都将宠物当成了家庭的一份子,她就发现了这个商机。现在开什么店比较好,寄养宠物,**宠物,她信手拈来,为了宠物他专门建立了幼儿园,到底咋回事,赶紧瞧瞧!

  据统计,北京CBD地区养宠物的白领占到38.8%,但正是因为养了宠物,许多白领的节假日都只能在周边附近休闲,不敢轻易出远门。而北京市区所有的宠物医院都没有寄养宠物的服务。而重庆的调查数据显示,有5%的市民爱养宠物,而其中有25%市民因为工作太忙没有时间照顾宠物,还有近50%的市民不知如何喂养及**宠物。于是一些市民便看到了其中蕴藏的商机--开办宠物"幼儿园"。

  现在开什么店比较好?一个宠物店服务了一个城市

  佟新兰的家在重庆市渝中区某街道的一个小区里,一次偶然的机会,楼下的女孩让她帮忙照看一条名叫波特的大耳巴吉度犬,并给予一定的报酬。佟新兰顿时眼前一亮,一个**的点子在脑中闪现,何不开家"宠物幼儿园"。佟新兰把自己的想法告诉老公,老公也很支持她。

  于是女孩走后,佟新兰悉心阅读起许多关于宠物方面的书,**了解它们的饮食、疾病、生活习性。理论加实践,半个月下来,佟新兰也摸出了点门道。女孩回来后,看波特长得油光水滑、打理得漂漂亮亮,兴奋地抱着波特又唱又跳。听着女孩的道谢声,佟新兰心里更有底了。

  不过做事稳妥的佟新兰并不急着筹建"宠物幼儿园",她深入地做了一次市场调查,发现在重庆这个大城市里,除了没有时间照顾宠物外,还有将近一半的市民不知如何喂养及**宠物。接下来,佟新兰核算了一下办"宠物幼儿园"的成本,发现资金投入不是很离谱。以一条两个月大的法国"贵宾犬"为例,基础硬件设施如狗笼、狗床等,成本每只为180元左右;一个月大概要吃40元左右的狗粮;一瓶100元左右的进口香波可以用4个月;每年注射一次疫苗需花去120元,加上其他一些杂七杂八的费用,一只宠物每月的管理投资为200元左右。

  现在开什么店比较好?宠物幼儿园让他月收入过万

  "宠物幼儿园"开张了,她拟定了一套收费标准:有"月卡制"和"按日计算制"两种方式。月卡制主要面向"工薪族",一张卡定价为300元;"按日计算制"主要针对寄托宠物的情况,以20元**收费。此外,佟新兰联合附近一家兽医所,开办了宠物美容及看病等业务。

  **个月下来,她的毛收入就达到4000元,扣除所有的经营成本,获得纯利润2000元,这是佟新兰在公司上班时的两倍工资。半年后,佟新兰扩大规模,"宠物幼儿园"一次可容纳各种宠物50只。她还雇请了专人护理宠物,并将"触角"延伸至猴、猪等宠物上。如今,佟新兰月收入已经过万元。

  现在开什么店比较好?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的芦荻教授也指出,非常有必要建立一些宠物"幼儿园"之类的机构,应该鼓励有经济条件的人开办宠物"幼儿园",不仅解决了家有宠物人士的烦恼,而且还有经济来源。只要善于发现商机,爱心也能*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