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本钱如何创业?“垃圾哥”收废品年入百万!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个世界,大家都相信没有*是万万不能的事情!但是就是有这样一个桀骜不逊的80后小伙子,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一个屡遭碰壁的大学生,没有*那有怎么样?没有本*如何创业,我做“垃圾哥”收废品****!一起来分享吧!

  2003年,北大毕业生陆步轩当屠夫,一度传遍大江南北,引发了人们关于人才浪费的大讨论。眼下没有本*如何创业,一大学师范生在杭州的举动,又一次将这个话题放到了大家眼前。这位2006年毕业的大学生,近日在杭州某网站的**中公然宣称:“我毕业于师范院校,我考过研,但名落孙山,我找过工作,但屡屡碰壁。现在我在下沙收废品,年收入近**。**着别人看不上的职业,却拥有让大多数人羡慕的收入。”短短几小时,该帖的点击量就超过了25万人次,网友们戏称其为“垃圾哥”。

  没有本*如何创业?白衬衫灰西装,不像“捡垃圾的”

  “垃圾哥”名叫宋启(应本人要求用化名),经过联系,宋启答应接受本报的采访。

  昨天上午,宋启如约出现在下沙高教区,开着他刚刚上手,尚未来得及上牌的天籁轿车。记者眼前是一个穿着白衬衫、灰西装、黑皮鞋的年轻人,皮肤黝黑,跟想象中的“垃圾哥”差距很大。

  说起自己的经历,宋启有点无奈没有本*如何创业:“大学毕业后我来杭州找工作,面试结果都不理想,为逃避残酷的就业现实,我又准备考研,失败了。 ”*后,宋启决定自己创业,“没*,没关系,能做什么呢?”宋启想到了回收废品。

  他花了800元,买了辆电动三轮车,租了一块空菜地建成“大本营”,开始了在下沙走街串巷的生活。当时*值*的是一种叫“油光纸”的垃圾,“我用0.25元一斤的价格收来,然后囤积起来,等到足量了再以0.7元一斤的价格卖出。”第一个月宋启赚了3000元。

  那时正是杭州*热的月份,宋启说:“外面是三十八九度的高温,我一个人顶着大太阳把收来的废品全装上卡车。”自从发了那个热帖,很多年轻人来问,能不能干这行,宋启说没有本*如何创业:“大多数人干不了,因为谁能吃得了这个苦。”

  没有本*如何创业:“收废品不丢人,没有*才丢人”

  刚开始收废品时,宋启不敢告诉父母。直到现在赚*了,父母还是不肯跟外人说,他是收废品的,“他们总觉得干这个丢人。”

  不支持宋启的,还有女朋友,几次闹到了分手的地步。知道他收废品的亲戚朋友,同样冷嘲热讽没有本*如何创业:“这是傻子也能干的事,你爸妈供你读了这么多年的书,真是白花了这个冤枉*。”

  但在宋启看来,现在的工作脏点累点,并不丢人,“当一伙朋友出去玩,大家抢着付*,你却抓着皱巴巴的口袋,躲在后面,那才丢人。”前几天,大学同学开了同学会,“多数同学做了老师,当我开着车出现在大家眼前,他们露出的是羡慕眼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