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小本创业项目500元资本13天盈利1450元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大学生小本创业项目怎么选?大学生小本创业项目哪些能人你轻松上手*大*?想知道*新的大学生小本创业项目吗?看看下面小编给大家做的*新实践证明的大学生小本创业项目——看这些大学怎么用500元资本13天**1450元吧!

  大学生小本创业项目开始:6人一队,每队500元启动资金,13天后如果没有结余或是没有创业项目就宣告失败。7月14日—26日,浙江师范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24名学生拉开了一场****的创业实战。

  现在大学生小本创业项目,13天已经过去,实践结束了,4支队伍都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后的结余都大于1000元,可见他们都成功了。但是回忆起这13天的经历,队长张泽岩不禁感慨道,“现实的情形和我们预想的反差很大。”队员们初尝创业的滋味,更重要的是他们从中获得了一套创业秘诀。

  “这不是演习!”带队老师陈飞龙说大学生小本创业项目,在实战期间队员必须严格遵守规则:*先,500元包括了创业资本以及队员每天的伙食费和交通费,不能使用额外的*;第二,一律不准找工作,一定要自行创业,而且必须提交创业方案。如果发现好的创业项目,学校会将此列入长期项目扶持跟进。

  大学生小本创业项目秘笈1:投石问路

  我卖的东西有市场吗?

  队员们一致认为,“有市场”是一个创业项目得以进行下去的前提条件。事实也证明如此,**组(以队长名字命名组名)的两天零**就是因为方案没有通过“市场”这一关。

  14日,创业第一天,队员周登提出从农村进购蔬菜,做农副产品销售的点子。可是,在菜市场、农贸市场和小区的市场调研彻底颠覆了他们天真的想法,原来市区的蔬菜很便宜,也很新鲜。因此大学生小本创业项目,方案宣告失败。

  好在队员们把失败掐死在萌芽阶段,但是张泽岩组就没有这么幸运了。正值暑假,哪儿的人*多?队员们进行了实地走访和调研,发现双休日景点金华尖峰山的游客*多。于是,队长张泽岩火速赶往市区,一口气批发了3箱矿泉水和一些扇子、小挂件等。第二天清晨5点,一行人就骑车向着尖峰山“进军”,奇怪的是,吆喝了大半天也没有卖出任何东西。

  原来大学生小本创业项目,他们忘了分析消费人群的特征。去尖峰山的人都是为了爬山,大多都轻装上阵不带*,或者自备饮水,所以根本就没有市场。该组当天**为零。

  大学生小本创业项目秘笈2:坚持不懈

  不试一试怎么知道不可能?

  创业之路布满了荆棘与坎坷,往往坚持走到*后的人才是*后的赢家。不难发现,有两支队伍的创业项目竟是如此相似:**组销售自制的绿豆沙冰,而沈佳兵组销售自制的米果。几乎完全一样的方案,但*后还是分出了胜负,大学生小本创业项目这是为什么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