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么样才能发财?贵妇人因“懒”而发财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要怎么样才能发财?相信人人都想**,都想发财,然而很多人却找不到致富方法!对于要怎么样才能发财,往往身边一些不起眼的事情就蕴藏着*大商机!想想是谁**了洗碗机,你的回答肯定是“懒人”!要怎么样才能发财,一个不用自己动手的富贵人,**了洗碗机,从而发大财!你相信吗?她的名字就叫约瑟芬·科克伦。

  要怎么样才能发财?约瑟芬·科克伦生长在一个富裕的家庭里,她的父亲是一位芝加哥土木工程师。家里的活都让用人干了,用不着她这位千金**插手,更不用说洗碗之类的家务活。

  约瑟芬·科克伦虽不洗碗,却特别喜欢名贵的瓷器,包括瓷盘、瓷碗等。要怎么样才能发财?约瑟芬出嫁时,陪嫁品中就有一套她视如珍宝的瓷器碗碟。她把从娘家带来的这些瓷器珍品收藏起来,只有家里来了贵客,才舍得拿出一用。

  一次,家中举办重大庆典,邀请不少社会名流参加家庭盛宴。这位贵妇人把珍藏的瓷器碗碟请了出来,她一再叮嘱用人要小心再小心。要怎么样才能发财,也是奇怪,往往可能越小心越是容易出事,一场宴会下来,她心爱的瓷器就损伤了近三成。为此她少不了要流泪。这是从娘家带来的珍品,也是自己的感情所系,怎么可以损坏呢?

  她的丈夫是一个有头有脸的人,在家招待名流是常有的事,因此从娘家带来的这套珍品不时地要派上用场。自然免不了又出现新的损伤。而这可是她的命根子。

  要怎么样才能发财,约瑟芬·科克伦便想到**一种安全的自动洗碗机。要说洗碗机,早在1850年就有人搞过这玩意,不过不是自动的。早期的洗碗机工艺粗糙,在市场上并不受欢迎,人们差不多都把它给忘了。

  约瑟芬·科克伦在自家木棚里建造了10个简易车间。她用金属丝弯成框架,又把框架装在一个转轮上,然后整体装在热水箱里。摇动手柄,水箱里的水泵就会喷出热水,喷洒在转动的碗碟上。用这种方法洗碗并不省力,当时主要考虑的是安全。

  要怎么样才能发财?约瑟芬·科克伦制造洗碗机只不过是为了家用,不料一传十、十传百,都说约瑟芬·科克伦**的洗碗机是好东西,宾馆、饭店都纷纷要求订货。约瑟芬·科克伦决定将洗碗机投入市场,1886年,她为自己的**申请了**。

  这一设计**在1926年被霍巴特公司买走。要怎么样才能发财,霍巴特公司生产的帮厨牌洗碗机如今已成为自动洗碗机中的**产品。

  要怎么样才能发财?想发财,就必须开动脑筋,从身边挖掘**商机,相信以上例子也给大家一些启发了,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可以浏览U88网站的相关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