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鞋店连锁加盟万元利润你挡得住诱惑吗?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擦鞋店连锁加盟**吗?擦鞋店连锁加盟利润大吗?街头小小的专业擦鞋店连锁加盟,只需投资10万元,平均每月净利润能上万元!这么高的利润率,你挡得住诱惑吗?

  专业擦鞋店连锁加盟生意红*

  今年3月8日,杭州中山北路新开了家“擦鞋店连锁加盟”。一个多月下来,**李军琦连说“没想到”,生意比想象得好很多,两个员工一个修鞋,一个擦鞋,常常****。现又新招了一个,正在培训。

  而文一西路上个月开了家“金碧”擦鞋店,**华文原从事广告业,在“金碧”擦鞋上瘾了,看准了这行有“*途”,干脆辞职加盟了“金碧”连锁擦鞋店。华文说,擦鞋店很受附近居民的欢迎,连老人都常来光顾,已办出近200张会员卡。前几天,有位先生一下拎了10多双鞋过来擦。

  擦鞋店连锁加盟有20多项服务

  体育场路上的“金碧”擦鞋店,据称是杭城*家专业擦鞋店,前年开张时在杭城引起过不小轰动。走进店堂,修鞋机器*引人注目,占了店面的1/4。这里的擦鞋不仅是擦擦鞋油、打蜡上光,更多的是给鞋做美容保养。擦鞋师傅动作很讲究,手势不重不轻、按一定方向、步骤涂抹,据说经过了一个月的专业培训。

  据了解,专业擦鞋店的服务项目,除传统的补、擦鞋业务外,还有皮鞋美容、加大缩小、喷漆换色等,还有拓展项目皮衣、皮包、皮沙发等皮具护理,乃至地板打蜡等,大概有20余个。贵的保养项目收费高达400元,也有人光顾。**戴宝忠说:“上千元的鞋啊、包啊,花点*保养保养,顾客认为蛮值的!”

  其实,在我们的生活区或街市周围,还有一些微小的行当,也蕴藏着*大的商机,如缝补衣物、修改裤长和腰宽等,这都是日常生活中人们十分需求但却经常消费无门的小行当。毋庸置疑的是,当消费者对这项服务有需求的时候,这项服务往往就有了其存在的价值,对市场而言,也无疑拥有了潜力与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