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发布”微信开通 快去“互粉”吧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阜阳发布官微 累计粉丝数超过20万

作为阜阳市委宣传部的官方微博,“阜阳发布”自2011年在腾讯网和新浪网上线到今天,期间累计原创微博3000多条,累计粉丝数超过20万。针对公众高度关注的突发事件,@阜阳发布采取“快报情况、慎报原因”的策略,在**时间向网民发布情况、满足市民知情权,跟进事件后续动态发布,赢得粉丝青睐。

阜阳发布**公众号 期待大家的关注

“阜阳发布”官方**公众号利用文字、图片等多种传播方式,每日及时发布阜阳市委、市**重大决策、重要活动的相关信息;公益性及服务性的民生信息、便民措施、生活资讯等,为网民提供丰富的信息资讯。关注“阜阳发布”**公众号,在**自定义菜单中设置的“关注阜阳”栏目,网友直接点击进入浏览阜阳主流**、新闻网站;在**上我们还建立了“魅力阜阳”栏目,点击可以看到展示阜阳形象的微官网、以及阜阳形象视频、图集等内容。

网友既可以通过微博获取**信息与服务,也可以通过**获取**信息与服务,传播效果成倍扩大,服务范围进一步延伸,期待广大网友朋友的关注。

如何关注?

新浪微博、腾讯微博用户搜索“阜阳发布”,选择添加关注即可。

**用户关注方法:用手机登录**软件,通过查找**公众账号,搜索“阜阳发布”或通过扫一扫功能扫描二维码,即可添加。

“阜阳发布”**公众号二维码,欢迎扫一扫! 本文摘自(阜阳新闻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