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20多座城市桥梁将“体检”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细心的市民不难发现,胜利路下穿隧道的防撞墙靓了起来。记者从二市政了解到,近期,我市的桥梁维护计划全面启动,将对全市的20多座桥梁进行美化和日常维护。

6月11日,经过一段时间的施工,胜利路下穿的防撞墙完成装饰,由原来的一般涂料改成了仿石外墙涂料,并刷上了醒目的警示标志。不久,该处下穿还将进行通车后的*次“体检”。

“我们对桥梁的监管已经实现常态化。目前,我们正在实施2014年桥梁安全检测,主要是按照城市桥梁养护技术规范要求,定期对管辖的城市桥梁进行养护和安全运营期监控,实时关注桥梁的桥体变化,使其安全处于可控状态。”二市政负责人介绍说。

按计划,今年将对龙子湖大桥、合徐高速分离式立交桥、解放路东海大道立交桥、胜利路下穿隧道等,由市住建委管辖的全市范围内的20多座城市桥梁进行全面“体检”。

“体检的目的是提早发现,提早预防,**桥梁运行中的安全。”据悉,桥梁体检完毕,将通过检测报告提及的内容,对涉及桥梁安全隐患的,进行应急处置或维修。

目前,桥梁的“体检”正在进行网上公告招标,一旦选定体检“医生”,将对20多座桥梁逐一检测。(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