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火点116个 列安徽省第二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午收进入尾声,秸秆焚烧也进入高峰期。滁州在线记者从市禁烧办获悉,截至6月11日,滁州市秸秆焚烧*点猛增至116个,暂列全省第二。

到11日,滁州市焚烧秸秆已有*点116个,仅低于六安,列全省第二。其中凤阳县63个、定远县35个、明光市7个、全椒县6个、来安县3个、南谯区2个。仅11日**,滁州市增加*点数就达到了34个,为午收以来*点数*高的**。

滁州市对各地因秸秆焚烧工作不力的**干部实行严格责任追究。截至目前,凤阳县对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停职处理1人、诫勉谈话并作出深刻书面检查1人、作书面深刻检查并在电视台公开表态4人,对10人给予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警告、诫勉谈话等各类处分;定远县处理63名乡村干部;全椒县处理乡镇干部10人。

在严惩**干部的同时,对不听劝阻违法焚烧者也依法实行严厉惩处。截止目前,凤阳县公安机关已行政拘留违法焚烧秸秆人员30人,罚款处罚93人;定远县拘留3人;全椒县对违法焚烧秸秆的6名群众进行罚款处罚。本文摘自(滁州在线•皖东晨刊)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