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惊现土豪鳖 太湖县珠珊湖农场迎来媒体采访团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为了更好的向广大“吃货”网友们分享美食心得与攻略,本着实践出真知的原则,近日,由安徽省内多家主流媒体美食栏目联合组织的“舌尖上的**鳖”采访体验活动在美丽的太湖县珠珊湖农场欢乐开行。

体验团一行参观了珠珊湖农场野生玄鳖的生长环境,体验了亲手抓鳖的乐趣,品尝了这里美味的**鳖。尝一块紧致细腻的鳖肉,喝一勺鲜美清醇的汤汁,再来一口原生态***的时蔬,这滋味,让在场的媒体记者纷纷称赞!

据悉,太湖县珠珊湖农场不仅是安庆市“农业产业化市级**企业”、安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产学研基地、安徽省水产技术**总站“甲鱼产业提升工程技术研究与**基地”、安徽省妇联“徽姑娘”农家乐基地,更是农业部授予的水产健康养殖**场。

笔者了解到,“鳖”俗称甲鱼,在我国有着悠久的食用历史。其肉质鲜美、营养丰富,不仅是餐桌上的美味佳肴,更是一种用途很广的滋补药品和**材料。而珠珊 湖的野生玄鳖,除了上面这些通俗优点,还有着更多的*特之处。“为了保持野生玄鳖的美味、营养与健康,所有珠珊瑚出产的玄鳖都是自然竞争后生存下来的精 英。”农场负责人说到,“这些玄鳖生长在巍巍大别山脚下国家4A级风景区、美丽的花亭湖畔,每天在富含微量元素、符合****饮用水标准的湖水里自行觅 食,还要时时刻刻提防残酷的自然竞争与威胁,游动范围和强度十分之大,生长周期更是长达三年之久。”

据介绍,相较其他人工饲养的鳖类,珠珊瑚野生玄鳖高蛋白、低脂肪,富含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其肉质更加细嫩鲜美,富有弹性,更利于人体吸收、延年益寿。

美食有了,美景又怎么能少?品尝**食,采访团紧接着来到花亭湖风景名胜区的西风禅寺,欣赏了这一唐代佛寺的风姿。来自合肥的自媒体达人胡**和笔者说道,“这里的风景非常漂亮,让我感觉有一种远离城市的喧嚣,有一种落霞与孤鹜齐飞美感,第二点就是今天尝到了正宗的农家菜,真的有一种我奶奶烧的菜的味道,整个感觉就是非常的nice。”

沐浴着千年古刹的佛光,感受着山间林下的微风,回味着野生玄鳖的美味,现场媒体纷纷表示,必须得为本次“舌尖上的**鳖”采访体验活动点个赞。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