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高端私房菜馆 四川美女店主带来最正宗川菜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在合肥有这样一个美食聚集地——私房菜馆,隐秘而内涵,在有*人圈子里风靡*热。高新区的川府家宴就是一家很*特是私房菜馆,没有门头,没有菜单,没有服务员,全是家属,加上特地请来的四川师傅,在两位四川女店主的细心经营下小菜馆就这样在三个月前运转起来。

两位四川美女店主一直钟情美食研究

据家宴美女店主王月介绍:“菜馆是我和表妹一起经营的,我来合肥生活已有12年,从事川菜餐馆也已多年,家宴的**单生意是身边好朋友来捧场的,就这样在朋友圈一传十、十传百,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了我们家菜馆。”

“其实我一直都很喜欢制作美食,也一直都还在研究,延续了父亲*古老、正宗的四川手艺,我希望能做出更*特的四川菜。*近我一直想做手磨豆腐,亲自点豆花、熬豆浆,这样出炉的豆腐一定更白更嫩。”

王月表姐邓女士来合肥并不久,在四川时就一直从事美食行业的她对川菜也是颇有研究。2008年一场突如其来的地震让邓女士的父亲深受灾难,她不得不放弃自己的爱好,就这样她一直照顾父亲,直到父亲去世后,她才重新回到餐饮行业。不久前来到合肥和表妹开始一起经营这家小私房菜馆。

川府家宴川式菜特色 **正宗

在川府家宴,每餐只接纳4桌的客人,但却有三位来自四川的厨师为顾客们准备川式美味。小餐馆并不大,加上二楼的包间和阳台250平左右的空间,精心的摆设和布置总会让人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松茸炖乳鸽

松茸炖乳鸽是一道及其美味的汤。其松茸是来自雪地高原,海拔3,4千米以上才能生长的稀有野生菌,肉质肥厚,具有香气,味道鲜美。其*特的营养和美味是其他松茸所不能替代的。


海味四宝

海味四宝由虾、银杏、鸡蛋豆腐、鸡肾放在砂锅中熬制而成,口味嫩滑鲜美,集聚营养价值。


川式炒大虾

夏天来了,龙虾是很多食客的*爱,家宴的龙虾不论从味道上还是制作方式上都比较*特,不同于合肥惯性做法的油爆、水煮,川府家宴的龙虾是爆炒出来的,麻辣鲜香,色鲜味美,有劲道,以洋葱托底,使龙虾味道更赞。



水煮鱼


水煮鱼中的花椒和辣椒都是从四川那边运过来的,土壤和水分的差异决定了四川花椒和辣椒特有的口味。煮出的水煮鱼麻中有辣,辣中有麻,加上鱼肉本身的鲜美味,这道水煮鱼堪称经典!重要的一点是川式水煮鱼吃过后也不会上*,所以怕吃辣的食客们不用担心,尽管品尝。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