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杯是谁开的球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巴西世界杯将于当地时间6月12日开赛。球迷们*近惊喜地获知,在开幕式上开球的,是一名装着仿生假肢的残疾少年令人动容。2014世界杯是谁开的球?2014世界杯是谁开的球还有那些有趣的开球人呢?1998年世界杯开幕式上,法国人演绎了一把可爱,穿着夸张变形的童趣服装,色彩鲜艳但没有**感。2006年德国世界杯,德国人不想让开幕式*了足球的风头,因此开幕式前后只有33分钟。残疾少年开球让我们驶入历史长河中,一同回眸那些闪光的时刻。

2014世界杯是谁开的球之1982年世界杯

开幕式上,数百名身着白衣白裤的表演者将黑白相间的足球图案的氢气球放飞后,变换队形摆出了*大的白鸽图案。随后,一名身着西班牙队服的男孩手捧足球走到中圈,一只白色和平鸽从手中的足球里跃然而出,飞向天空。

2014世界杯是谁开的球之1986年世界杯

1986年的第13届世界杯在墨西哥城阿兹特克体育场揭幕。东道主在开幕式上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民族风情。然而,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在现场广播系统突然失灵的关键时刻,数万墨西哥观众站起来齐声高唱国歌,令人动容。

2014世界杯是谁开的球之1990年世界杯

1990年,意大利人上演了迄今世界杯历史上***的一场开幕式表演,即使经过多年依然令人回味无穷。美女、靓装,不断冲击着球迷们的视觉,这是一次将现代感和艺术魅力**结合的开幕式表演。同时,那*《意大利之夏》也自此镌刻在球迷的心中。

2014世界杯是谁开的球之1994年世界杯

1994年世界杯来到并不热衷足球的美国,好莱坞风格的开幕式上群星云集。当时发生了一个小意外,在女歌手罗斯演唱完毕后,按照彩排计划,她要在点球点上将皮球罚进球门。可到了正式演出,她面对着宽阔的球门和只是做样子的守门员,竟将球踢偏,此刻,球门突然从横梁中间裂成两半,轰然倒塌。

2014世界杯是谁开的球之1998年世界杯

1998年世界杯开幕式上,法国人演绎了一把可爱,穿着夸张变形的童趣服装,色彩鲜艳但没有**感。在他们的嬉戏玩乐中把场地中藏在花蕊里的*型充气足球升起,在空中散开,释放出无数个彩色气球自由飘散。

2014世界杯是谁开的球之2002年世界杯

第17届世界杯开幕式于2002年5月31日上演。2300名演员共同演绎的主题为“来自东方”的开幕式文艺表演,以传统的韩国民族文化和现代高科技把那届世界杯开幕大戏装扮得流光溢彩。

2014世界杯是谁开的球之2006年德国世界杯

2006年德国世界杯,德国人不想让开幕式*了足球的风头,因此开幕式前后只有33分钟。尽管开幕式简短,但气氛与场面丝毫不让其他几届,开幕式的**无疑是170名前世界**的登场,尽管马拉多纳遗憾缺席,但我们还是看到了球王贝利、德国名帅福格茨,法国铁卫德塞利……

2014世界杯是谁开的球之2010年世界杯

2010年南非世界杯是世界杯**次光临非洲大陆。曼德拉本计划亲临开幕式,但其重孙女却不幸在车祸中丧生,导致曼德拉无法出席。不过,开幕式中还是不乏曼德拉元素,南非**歌手莫雷演唱了一*名为《希望》的歌曲,这*歌正是由曼德拉作词。而在表演的过程中,大屏幕上出现了曼德拉的头像,全场观众起立致敬。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