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杯阿根廷VS波黑比赛看点

2014-06-15来源 : 互联网

阿根廷锋线三叉戟不出意外应是梅西、伊瓜因以及阿奎罗,号称巴西世界杯的*强锋线,小烟枪的任务是扮演桥头堡,真正制敌死命的是在他身后及两侧不断换 位的梅球王和阿kun。两队历史仅2次交锋,**次交锋比赛**了波黑历史*大惨败比分,第二场阿根廷队也是2-0击败波黑队,本场波黑人的复仇欲望极其 强烈。

2014世界杯阿根廷VS波黑比赛看点二

阿根廷前锋阿奎罗、后卫萨巴莱塔和波黑前锋哲科都是现役曼城俱乐部球员,此次俱乐部队友对决成为本场一大看点。近期有传闻称哲科有可能冬季离队,使得 这场曼城球队“内斗”更有看点。在他们俱乐部内部,阿奎罗以8个进球排在队内**射手(也是本赛季英超射手榜**),哲科只有3球。

2014世界杯阿根廷VS波黑比赛看点之阿根廷(4132)*发:罗梅罗/巴桑塔、加雷、费尔南德斯、萨巴莱塔/马斯切拉诺/迪马利亚、梅西、加戈/阿奎罗、伊瓜因

2014世界杯阿根廷VS波黑比赛看点之波黑(442)*发:贝戈维奇/武萨耶维奇、别卡西奇、斯帕西奇、萨利霍维奇/皮亚尼奇、米西莫维奇、梅杜尼亚宁、扎西洛维奇/哲科、伊比舍维奇

拓展阅读:

墨西哥对喀麦隆比赛结果

2014世界杯哥伦比亚对希腊比赛结果

2014世界杯乌拉圭世界杯23人大名单

2014世界杯哥斯达黎加世界杯23人大名单

2014世界杯乌拉圭对哥斯达黎加谁能赢

2014世界杯科特迪瓦VS日本比赛结果

2014世界杯瑞士 VS 厄瓜多尔比赛结果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