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人社厅将开展专项检查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6月13日,通过从省人社厅获悉,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维护广大劳动者合法权益,按人社部的部署要求,7月1日至8月15日,我省将开展用人单位遵守劳动用工和社会保险法律法规情况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的范围包括各类用人单位,专项检查的具体内容为:用人单位与劳动者签订劳动合同情况,按照法律规定支付职工工资、执行*低工资标准及加班工资规定情况,依法参加社会保险和缴纳社会保险费情况,遵守禁止使用童工规定及女职工和未成年工特殊劳动保护规定情况,遵守工时规定及带薪年休假规定情况,劳务派遣单位和用工单位遵守劳务派遣法律规定情况,以及其他遵守劳动**法律法规的情况。

本文转自(合肥在线)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