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熬夜看世界杯的人,不管是男人、女人,还是球迷,请深爱!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世界上有几种人?男人,女人,还有 “世界杯球迷”,是的,四年一次,全世界男人疯狂的时刻来临了:今夜不关心人类,今天我们只看世界杯。小编今天也只谈世界杯。

有人说,男人世界杯,女人世界悲,这时候,世界杯成了男人生活的一切。在单位,想的是世界杯,手里拿着水杯,谈论的还是世界杯;一回到家,就守着电视,眼睛直盯着荧光屏,视线跟着C罗、梅西、内马尔在绿茵场上狂奔。男人热爱力量和速度,不亚于女人疯狂迷恋服饰和妆容。与世界杯争夺爱人,是一场定然要输的战争。

如果你也想看世界杯。

某公司所有女员工,可享受与男员工相同的时间调整待遇,除了填写一张《女汉子申请表》外,还须摆出一个证明自己是女汉子的pose,比如秀肌肉或者挖鼻孔什么的。

如果看,请认真看!

囧事一:几比几了!

一起看球赛,边喝酒边聊天,偶尔,你身边的他(她)深情款款地问一句:“几比几了!”我勒个去啊!电视机就在你面前,比分清清楚楚地写在那里,请擦亮24K氪金眼!你真的是来看球的么?……

囧事二:那小子真帅!

他们说:“男人看球,妹子看人。”这话实在太精辟了!

“哇!小贝好帅!”“HOHO,C罗美爆了!”“哎呀,那小子真帅,他叫什么名字”……与妹子们看球时,经常会听到类似话语。妹子们,淡定啊!你们是来看球的,实在要看帅哥,面前这位就是啊,何必舍近求远?

囧事三:呼噜噜……呼噜噜……

球赛开始前他(她)不睡,球赛开始没几分钟,你就会听到一阵阵有节奏的鼾声:呼噜噜……呼噜噜……然后,你就只有一个人孤零零地看球。

世界杯与女人并非不共戴天,世界杯不仅仅是男人的,也是女人的。男人看世界杯,看得不是自己的偶像,看得不是自己的兄弟,看得也不是自己的国家,看得是真实的自己,而女人看世界杯,看得不是技巧,看得不是长相,看得不是输赢,看得是男人和生活。

还天真的认为大罗、小罗、小小罗(C罗)有血缘关系?NO,NO,NO,别掉面了,为了维护世界的和平,世界杯女生扫盲指南来啦!

1、今年世界杯夺冠热门分别有巴西、西班牙、阿根廷,和你男友支持的队伍。

2、韩国队没有长腿偶巴,他们来自地球。

3、.白天他陪你逛街无精打采,请不要责备他,因为昨晚他可能熬夜看球了。虽然是委屈了你,但四年一度,请你原谅。

4、我知道你只认识 C 罗,那你可以好好看了,因为所有球都会传给他。

5、别找贝克汉姆了,他现在在 ****5;

6、*后,请宽容一下吧,你们男朋友看着几十场球的时间加起来,都没有跟你们谈恋爱以来等你们试衣服的时间加在一起多呀!

其实,也许球赛对他们来说是异次元空间的事儿,但之所以愿意陪你熬夜,是因为身边有亲人、爱人和*好的朋友。

……

与大家一起分享快乐!本文章摘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