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黑世界杯名单解析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波黑世界杯名单解析之阿根廷*发:1-罗梅罗/4-萨巴莱塔、17-F-费尔南德斯、2-加雷、16-罗霍/14-马斯切拉诺、7-迪马利亚、5-加戈/10-梅西/20-阿奎罗、22-拉维齐

波黑世界杯名单解析之波黑*发:1-贝戈维奇/13-穆德扎、4-斯帕西奇、3-比卡克契奇、5-科拉西纳奇/8-皮亚尼奇、7-贝西奇/20-哈伊洛维奇、10-米西莫维奇、16-卢利奇/11-哲科

波黑世界杯名单解析之阿根廷名单解析:梅西**核心野兽帕斯托雷留憾

北京时间5月13日晚间,阿根廷国家队公布了备战世界杯的30人名单,梅西等10名球员出战过上届南非世界杯,主打433阵型的探戈军团以梅球王为**核心,特维斯及帕斯托雷的缺席让人稍感遗憾,签运不错的该队若正常发挥,有望时隔24年重返半决赛。

波黑世界杯名单解析**球员悉数入选

在波黑的24人大名单中,大家熟悉的哲科,皮亚尼奇,伊比舍维奇等**球星悉数入选,而米西莫维奇则将作为中超的代表出现在世界杯的舞台。

波黑世界杯名单解析之阿根廷队战术打法:433无悬念梅核心不动摇

虽然梅西在国家队的核心地位跟巴萨一样稳固,萨维利亚遴选其他22名出征世界杯的球员时多半都会考虑到他们和梅西配合起来是否搭调,但阿根廷的战术体系比巴萨更为直接,并不那样执着地追求控球的压倒性优势,发动反击的位置也要比巴萨深。萨维利亚的433更加强调效率、速度以及**射术。

波黑世界杯名单解析之波黑队战术打法:三叉戟望再显神威

波黑队一直以进攻著称,在欧洲区预选赛波黑和希腊,斯洛伐克,立陶宛,拉脱维亚和列支敦士登分在一组,10场比赛8胜1平1负,以小组**的身份出线。在10场比赛中波黑队打入30球,是欧洲区进球第4多的球队,反观本组第2名的希腊队只打进了12球。米西莫维奇、伊比舍维奇和哲科组成的三叉戟是球队*为犀利的攻击武器,在预选赛中3人联手为球队贡献了23球,占到了球队总进球的76.7%。在他们身后有皮亚尼奇和萨利霍维奇组织策应,萨利霍维奇还有一脚任意球绝技名扬德甲赛场。主帅苏西奇表示球队在世界杯上一定不会保守,要大打攻势足球。不知道本届世界杯波黑能否给大家带来惊喜。

拓展阅读:

墨西哥对喀麦隆比赛结果

2014世界杯哥伦比亚对希腊比赛结果

2014世界杯乌拉圭世界杯23人大名单

2014世界杯哥斯达黎加世界杯23人大名单

2014世界杯乌拉圭对哥斯达黎加谁能赢

2014世界杯科特迪瓦VS日本比赛结果

2014世界杯瑞士 VS 厄瓜多尔比赛结果

世界杯爆冷的球队是谁

瑞士对厄瓜多比赛结果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