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104年历史小学只剩1名老师15名学生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6月4日,安徽休宁县,黄村小学**的老师*自一人在坚守。每天早上6点,家住休宁县城的汪长家老师就会从家里出发,骑着电动车,在颠簸的盘山公路上艰难地骑行一个小时左右,在7点准时来到黄村小学,迎接学校仅有的15名学生的到来。汪老师是这所小学**的老师,他所任职的这所学校是安徽省在清末建立的**批新式小学之一,距今已有104年。但随着适龄儿童入学的渐渐减少,这所**老校如今只剩下一名老师在这里坚守。

安徽休宁县,黄村小学内,黄炎培先生在**三年视察时的题字。

2014年6月4日,安徽休宁县,小学里15个学生分为三个年级分开上课。安徽休宁县,小学里的勤谨匾牌。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