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四条道路将实施“白改黑”改造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从市住建委了解到,阜城人民西路等四条道路,近期将开始实施“白改黑”改造,以提升城市品位。

“‘白改黑’就是混凝土路面变沥青路面,沥青路面具有改善交通环境等诸多优点。”市住建委有关同志告诉记者,去年阜城颍州路、阜王路等路面进行了“白改黑”改造,经过改造的城市道路,交通标线与路面的反差比较明显,更加有利于交通安全,而且沥青路面吸附扬尘的能力也强于混凝土路面,可以有效降低汽车行驶时产生的噪音,达到防尘、降噪的效果。

今年,市住建委将继续推进城市道路“白改黑”改造工程,人民西路、颍河西路、清河东路、北京东路四条道路的改造将于近期进行,改造道路总长8.1公里,总投资1.1亿元。其中,人民西路改造双龙桥-南京路段,颍河西路改造颍州路-南京路段,清河东路改造颍州路-沙河路段,北京东路改造阜蚌路-*车站段。改造内容包括铺设沥青路面,对道路两侧的绿化带进行拆除,对道路交叉口进行渠化设计,并对公交站台、道路标线、隔离栏等交通设施进行优化设置。本文转载为(阜阳新闻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