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集中行动治理幕墙广告 清理违规广告近千平方米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马鞍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集中开展了一次幕墙广告专项*理行动,共清理了各种墙体违规广告近千平方米。

为了全面提升全市户外广告的整体形象,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经过前期的摸排和宣传,在获得广大经营户理解和支持的基础上,于近日集中开展了一次针对幕墙广告专项*理行动,对经营户违规设置的广告开展集中清理。

据悉,此次幕墙广告专项*理行动,共清理江东大道、湖南路和花山路等15条主干道及江东小区底商、重阳路小商品市场和江东小区北门入口等30余处的违规广告近千平方米。本文转载为(皖江在线)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