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高新区召开自贸区政策座谈会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为*抓上海自贸区带来的有利机遇,指导合肥高新区企业利用自贸区相关政策,实现快速增长和转型升级,根据管委会**指示,6月11日下午合肥高新区举行自贸区政策座谈会。经贸局负责人主持会议,阳光电源、美的洗衣机等园区25家涉外企业参会。

座谈会上,经贸局相关负责同志为在座企业详细解读了上海自贸区设立的**国内相关背景以及各项新政,**介绍了自贸区在投资、服务领域的行业开放和在投资管理、贸易监管、金融监管、综合监管上的体制创新,同时结合具体案例分析了相关政策能为高新区企业带来何种便利与优惠。参会各企业就与自身相关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沟通交流。

经贸局负责人鼓励企业积极学习和研究自贸区新政,欢迎企业就进入自贸区等相关事项与经贸局交流对接,经贸局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政策解读、牵线合作等为企服务工作。

下一步,经贸局将根据调查问卷的反馈意见,深入摸排园区涉外企业的各项具体需求,借助高新区与上海自贸区的合作平台,邀请自贸区相关**作更加及时、深入和专业的政策解读,帮助企业利用自贸区发展壮大。本文转自(合肥热线)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