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供电时段性缺口20万至40万千瓦 企业将错避峰让电于民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天气渐热,我市又将迎来一年中用电高峰。相关人员昨日从2014年全市电力迎峰度夏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夏合肥供电形势较为严峻,存在时段性缺口20万~40万千瓦。

根据合肥用电量增长形势及全省电力负荷情况,我市今夏用电负荷缺口将在20万~40万千瓦左右。为**全社会有序用电,我市按照1:1.5的比例安排64.5万千瓦缺口编制了有序用电方案,在电力供应出现缺口时,根据缺口情况执行各级方案。

一旦出现用电缺口,工业、商业等企业将通过错避峰形式让电于民,这一过程除依靠企业自身严格执行有序用电方案外,还将由无线电力负荷管理系统进行远程遥控。 “在有序用电启动的时候,可以通过负荷管理系统,将供需矛盾提前发到需要错避峰的工业企业,让他们做好错避峰准备。同时,一旦到了用电高峰期,如某条线路承载不了负荷,就可以通过负荷管理系统对预先设置的工业企业进行负荷限制。”市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此外,该系统还能在电网发生故障时限制负荷,**居民及重要用户用电。

本文转自(合肥热线)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