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公交举办职业健康安全管理培训 提升员工业务能力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6月6日至7日,公交集团举办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内审培训,组织了体系内审考试,提升对接人员业务知识理解与掌握能力,加强体系内审和管理评审工作,切实推进安标建设第二阶段体系认证的顺利开展。

本次培训特邀中国道路交通协会城市客运分会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机构授课。培训课介绍了OHSAS体系的各项要求,针对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审核需要准备的18个管理要素,借助多媒体手段,贯以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和事故案例,对相关条文逐一给予了详细分析和解释,并就危险源、法律法规、安全目标指标文件与记录、安全管理制度与规程、应急预案等要素具体内容进行了指导。

培训中,与会学员认真听讲,踊跃发言,对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标准及内部审核原则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补充了安全认证业务知识,提升了业务素养,提高了对危险源的辨识能力和安全隐患排查能力,掌握了内审基本程序及技巧。合肥公交将按照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各个要素、操作环节、审核内容、审核流程等要求,完善相关资料,力争早日通过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审核。

本文转自(合肥热线)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