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庐阳区将建5个公共停车场 预计新增停车位900余个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停车位紧缺的老城区要新添停车场了!昨日(11日)从庐阳区获悉,该区正在规划建设5个公共停车场,其中三个为立体式停车场,分别位于寿春路、中菜市、原光明影都、淮河路、光明巷附近,合计能提供900个左右的停车位。目前,正在进行规划设计及施工图设计招标。不久之后,市民去四牌楼、三孝口一带逛街、办事,停车难问题或将得到缓解。

在5个停车场中,寿春路停车场选址位于寿春路与六安路交口西南侧,占地面积约2680平方米,将建设4层立体停车楼,设置200个停车位;淮河路停车场,位于淮河路与六安路交口东北,占地面积约3400平方米,将建设3层自走式立体停车场,设置225个停车位。

此外,搬迁后的中菜市地块,将新建立体停车位,缓解淮河路步行街区停车压力。中菜市停车场,具**于鼓楼商场东侧,中菜市北侧,占地面积约924平方米,共设置停车位99个,其中3组五层升降横移式**,共93个**。其中,面积*大的停车场为热电厂停车场,位于光明巷与廻龙桥路交口东北,占地面积约4500平方米,设置200个停车位。

三孝口原光明影都地块,七桂塘临时菜市场的商户回迁后,如今空闲的地块也将开发为停车场。原光明影都停车场,位于金寨路与长江西路交口西南,占地面积约2700平方米,将结合地块开发,在满足自身配建停车位的基础上,增建不少于200个停车位。

本文摘自(合肥热线)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