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工商总局来合肥督查打传工作 沈基明陈晓波陪同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打击传销和创建无传销城市工作汇报会。省工商局副局长沈基明,副市长陈晓波陪同督查并出席汇报会。

昨日(11日),国家工商总局直销***副局长陆万里率督查组来我市督查打击传销工作,并出席合肥市打击传销和创建无传销城市工作汇报会。省工商局副局长沈基明,副市长陈晓波陪同督查并出席汇报会。

通过深入实地检查督导、听取工作汇报,督导组对我市在打击传销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督导组希望,合肥在研判当前传销形势的基础上,继续提高对打击传销的认识,保持高压态势,坚持行之有效的打传方法措施,全面扎实有效地开展打传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打传成果。同时要正视问题,克服思想松懈和畏难情绪,形成打击合力。要强化法制警示宣传教育,提高群众的识别和抵御能力,全力维护群众利益。

本文摘自(合肥热线)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