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牛肉汤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5. 牛肉汤煮开,看盐味够不够,不够加点盐,胡椒粉,鸡精。把豆皮丝和粉丝分别烫熟捞出来在碗里。

6. 牛肉摆上,兑牛肉汤,*后撒点香菜,滴点香油,喜欢辣的浇上辣椒油和香醋,美美的吃吧!

淮南牛肉汤做法小贴士原汁原香,牛肉味很重。特别清爽好喝,其实家庭吃,还可以放点平菇,很好吃。

老家的牛肉汤店,都是大骨头炖,牛骨头一根太大,家庭人口多可以买一根,牛骨大补的。

调料尽量简单。牛肉汤很清淡很好喝!

豆腐皮粉丝,是不可缺少的,其他蔬菜可以自己按照喜好添加。但是不要味道重的,几乎不改变汤味道的比如白菜,蘑菇。像芹菜,番茄,就不行了。

标签: 淮南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