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将着力推进企业兼并重组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省发改委产业处负责人介绍,目前省发改委正在牵头研究安徽省优化企业兼并重组市场环境的实施意见。实施意见将更加突出市场的决定性作用,更加强调企业在兼并重组中的主体地位,更加重视**为兼并重组营造良好的制度环境。将从加快推进审批制度改革、健全企业兼并重组的体制机制、加强产业政策引导、落实和完善财税金融政策、进一步加强组织管理、完善土地管理和职工安置政策六个方面入手,推进企业兼并重组,改善安徽产业组织结构,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

近年来安徽通过**推动、市场运作等综合叠加措施推动企业兼并重组成效显著:安徽江淮汽车集团完成安徽安驰汽车整合,组建江汽集团蒙城微车生产基地;奇瑞汽车成功收购青怡客车、5720厂微车业务;马钢公司成功重组安徽长江钢铁;海螺股份公司成功并购云南壮乡、广西四合、陕西众喜等项目等。省发改委有关负责人认为,在能源、汽车、钢铁、水泥、装备制造、化工、有色金属等行业领域实施强强联合、产业链整合和跨地区兼并重组,对提高产业集中度、提高规模经济水平将产生重要影响。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