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创业故事:从300元到150万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真的走了,第2个工地,广厦绿州芳草园,当时也是干基础,一个月能给600实习,又是广厦一建的,算是娘家人吧,那个苦啊,现在想想那时候劲头真好,*多点就干,啥苦不苦的。干了半个月,同学推荐广厦道路桥梁公司,项目在苏州,能给1500,头也不回,不是说下有苏杭,苏在前嘛,走吧。到了苏州,发现是苏州的常熟,为全运会造个体育场,问我会不会放样?我说会,其实不怎么会,全站仪是高级玩意,学校不给碰的啊。当时就跟着2个东北的师傅干,我还记得一个叫王恩庆,一个叫谢峰,实诚人啊,好人,教会了我很多东西,真的,那时候墨斗线弹得手都僵硬了啊。就是这样干了一年,还是干基础,那一年真苦啊,咬着牙干的啊。不过在工地的工棚里(蓝白的彩板房,比较有名的是雅致彩板房,行内应该都知道)啥都想过了,也算是想明白了。这一年,比读15年书想得还透彻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