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饮店加盟哪家最好?创业赚钱市场广阔!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冷饮店加盟哪家*好?冷饮店加盟哪家***?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生活观念的更新、休闲、娱乐已成为现代人们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炎热的夏季,人们打麻将、唱卡拉OK、跳舞、聊天,都燥热难耐,如果能喝上一杯清凉的饮品就好了。

  冷饮店加盟哪家*好?刨冰饮料正是绝妙的夏季休闲饮品,夏季市场极为广阔。

  将冰块刨冰机刨成冰花,巧妙地与花生仁、核桃仁、葡萄干、桂圆、荔枝、苹果、香蕉、草莓等各类水果汁融合在一起,即成刨冰饮料,外观晶莹剔透、玲珑亮丽。可根据消费者的需求调制出几十种风味的刨冰饮料,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爱好。

  这门生意成本低,利润高。每杯成本约为0.2—2元,售价可定为1.5-10元。铺面只要一间15平米至20平米即可,*好是在繁华地段,当然也可露天营业。所需设备:刨冰机一台,冰箱或冰柜一台,普通桌椅,玻璃杯、一次性塑(纸)杯(供客户带走),人员1—2名就够了,流动资金只需100-200元。一天营业额可达200-500多。利润为150-400多做刨冰生意,*要紧的就是卫生(不要用生自来水噢)、清爽,口感好,还要能吃苦,毕竟夏季短暂,你得抓紧每一分钟**。

  步入炎热的夏季,销售降温消暑饮料、甜品的冷饮店,也开始出现在街头巷尾。开一家冷饮店虽然投资小,但获利颇丰,成本只有0.5元左右的产品,售价可达1~1.5元。那么,冷饮店加盟哪家*好?开一家冷饮小店需要注意什么呢?记者采访了金华市区数家冷饮小店的店主,请他们谈谈创业的经验。

  冷饮店加盟哪家*好?首先要选好创业位置。市区石榴巷一冷饮店的胡师傅告诉记者,虽然不同年龄层次的人都会光临冷饮店,但是其主要消费者还是年轻人。一般学校附近(*好是大中专院校)或者人流比较密集的地方,是开这种店的好地方。金华人夏天经常逛的公园,也可以开设这类店铺。天气*热的时候,婺江边也是开这类小店的好场所。“只要选的位置好,夏季冷饮小店基本不用担心没有生意。”胡师傅说。

  第二饮品样式要多。金华*流行的清凉糕等品种当然必不可少,另外,创业者还可以根据红豆(绿豆)、花生、空心粉、椰肉、红枣、西瓜粒、菠萝粒、鹌鹑蛋、凉粉、椰奶等多种配料,制成各色饮品。“一般水果饮品的售价为1.5元一杯,普通饮品的售价为1元一杯。当前市场上批发的桶装黄桃、椰肉等水果罐头,可以让饮品的种类更加多”。在市区四牌楼附近开设冷饮店的小张告诉记者,如果店铺有一定空间,创业者还可提供烧烤服务,以吸引夏季吃夜宵的顾客。

  第三要注意卫生。消费者在街头小店吃东西,*怕吃到不干净的食品,夏季更是如此。一个能给消费者带来良好卫生印象的冷饮小店,其生意往往会更好。为了给消费者卫生的印象,冰柜、桌椅以及一次性用具都要保持干净,另外*好点燃蚊香(电灭蚊器也可以)驱逐苍蝇。“当然,营业员自己也要注意仪表,比如指甲不要太长,胡子要及时刮,衣服要干净清爽。”胡师傅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