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可以发财啊?鲜花十年开不败让你月入数万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做什么可以发财啊?人人都会做发财梦,都想自己创业干出一番事业,然而真正要想**就没那么容易了!做什么可以发财啊?其实,生活中有很多商机,我们只是缺少一双发现他的眼睛!对于现在做什么可以发财啊,潘建材让鲜花十年开不败,如今已经月入数万,过着惬意的小资生活!

  做什么可以发财啊?“班主任是我的贵人”

  水晶盒里躺着一只漂亮的“蓝色妖姬”,打开盖子,一朵饱满的玫瑰花如同一枚戒指般展现在眼前,而这朵美丽的鲜花可以十年不败,这正是潘建材保鲜花设计制作公司的作品。凭借着这些保鲜花艺术品,才创业不到半年的潘建材每月有了上万元的收入。而曾经,他也在创业的路上跌倒、爬起,不断探寻摸索……

  “哈,不好意思,今天一整天都要在外面和客户谈事情,可能没有时间接受采访了,要不您看明天行不,我明天一定抽时间。”从事保鲜花设计的潘建材总是在昆明的各家花市奔波忙碌着,这份事业有时真的让他感到“分身乏术”。

  做什么可以发财啊?2003年,潘建材来到昆明一所中专学习。当时,计算机作为一个新兴专业是很多人的*选,而潘建材经过考虑,还是选择了自己认为“很好找工作”的园林花卉专业。这次选择为他今后的事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进入学校后,潘建材对插花课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班主任也对这个有悟性、爱学习的孩子投入了很多心血。直到现在,潘建材还清楚地记得班主任为自己付出的一点一滴。在一次和电视台的联谊活动中,潘建材被选为学生代表,为现场观众展示插花艺术。当时,由于潘建材刚学习插花不久,理论和实践经验都很薄弱。为此,班主任亲自为他讲解插花的每一道工序、每一个细节,甚至默默承担了购买鲜花的开支。做什么可以发财啊?功夫不负有心人,*后,潘建材的插花作品受到了大家的****。每每说起自己从事的保鲜花设计制作,潘建材都会感激中专时的班主任,“是他把我带进了花卉设计的大门,他是我人生中遇到的一位贵人。”

  中专毕业后,潘建材选择了继续深造。大学期间,他参加了昆明市**届职工插花大赛,获得了云南地区的第七名。其间,他还考取了“***插花师”(二级)职业资格证,目前,昆明仅有十三人获得该证。

  做什么可以发财啊?看到前景重拾梦想

  潘建材**次接触保鲜花是在2007年十二月昆明**届职工插花技能大赛上,当时,虽然对保鲜花还不甚了解,但他看到了这种新颖花卉市场美好的前景。2010年,大学毕业后的潘建材来到了斗南**花卉拍卖中心工作。在拍卖中心从事花卉设计的他觉得在这个大平台,自己关于保鲜花的理想可以得到更大的发挥。但当时的公司**认为在公司的运营环境下,潘建材关于保鲜花的创意前景并不是十分乐观。就在潘建材为自己的点子发愁时,潘建材得知有保鲜花公司想要找人合作,于是,潘建材经过面试,顺利成为了那家公司的一名兼职设计员。做什么可以发财啊?几个月后,潘建材到海南从事酒店管理、婚庆设计工作,之后又回到昆明做过汽车销售员,当时的他虽然有着创业梦想,但却没有忙于出手,这其中原因既有资金的不足,也因为之前一次失败的创业经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