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创业故事:清华美女卖男士内裤1年挣140万!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创业故事除了让大家看到了女性创业的过程,也让我们看到了*辟奚径的妙处。今天的女性创业故事,是关于一位清华美女。1年挣140万居然是卖男士**!

女性创业故事:同事熏陶练就时尚品味

  我是一位西北女孩,1998年从清华大学毕业后,经父亲的一位好友**,我成了意大利SKI驻深圳分公司的翻译。这是一家专门经营欧洲**皮具的大公司,员工多是外籍人士。

  但给我印象*深的,还是公司里那些可爱而富有朝气的意大利女孩,一个个穿着时髦得体,显得魅力四射。我受着她们的熏陶,自觉品味也在日滋夜长地提高。

  “三人行,必有我师”。和时尚的意大利女孩们在一起呆久了,通过留心观察学习,我慢慢也成了捕捉流行时尚的高手,尤其是对着装颇有研究,熟谙服装与身材、肤色的搭配技巧。比如自己身材娇小,在上街时我一般都是这样的休闲打扮:身穿一件印有“DIOR”LOGO的紧身背心,加上黑色纱裙,细瘦的牛仔裤,既流溢着一点点野性,又不失时髦和雅致。

  后来,就连公司里两名广州女孩上街购物时,都乐意借用一下我的“*眼金睛”。凭着对服饰的热爱,以及对时尚的把握,我总能用敏锐的目光在缤纷多彩的商品堆里,帮她们挑选出*具特色的“宝货”。而这些服饰不久后准能在深圳流行起来。

  在一次私人酒会上,我结识了深圳某电视台的节目主持人刘**,这位目光锐利的时尚丽人盯着我身上那套精心搭配的服装赞叹不已,说我这套衣服和手袋、饰物配合得简直是**无缺,而且够新潮、时尚!当晚我们就自然而然地聊起了女性感兴趣的话题,比如购物、着装等等。谈得兴起,她说:“夏**,我觉得你这个人很有意思。你的时尚触觉好极了。你为什么不出来自己做?以你对时尚的感觉,你出来做服饰生意一定可以**!”

  这话使我心里不由一动,就像长久以来深埋在我心底的一根琴弦被突然拨动了。

  受到刘**的鼓励,我下决心离开那家意大利公司,去做自己喜欢的事!

女性创业故事:服饰店开进商务楼

  在深圳,繁华商业街寸土寸金,我四处奔波希望选择一个好的店铺,可不是房租太贵就是地方太偏,总找不到合适的。一天,我在杂志上看到在欧美和香港,“楼上店”十分流行,不少人还在家里开店做生意,我灵机一动,忽然有了一个很“另类”的想法,为什么不可以把服饰店开进写字楼呢?我也曾经是个写字楼**,知道在那些鳞次栉比高耸入云的**写字楼里,隐藏着大大小小上百家公司,里面清一色的年轻白领,这些新新人类既有品位又有经济实力,我提供的东西一定能够点燃他们的消费激情!

  在我满世界找铺面的时候,一个朋友告诉我,麦当劳和肯德基在世界各地开分店时,选址都是经过科学调研后才确定的,因为他们对客流量和交通便利情况等,都制定有严格的指标。我想这倒是一个省事的方法,既然麦当劳和肯德基把前期工作都已经做完了,我跟着他们走不就得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