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财富翻100倍的项目!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寻找创业点子对于想创业的人来说其实*难的一部分,当然也是*重要的一部分,选择创业点子也同时考验着创业者是否适合创业,其实创业点子都依存于我们的生活当中,好的创业点子**,一个让3年**翻100倍的项目!

创业点子

韩剧引发创业冲动

店主是个韩剧迷,在一部韩剧里看到了这种手工糖果店,客户可以亲自到店里体验制作糖果的全过程,而且还可能遭遇很多浪漫的故事。这部电视剧给了店主灵感——开一家DIY手工糖果店,让所有有心的人都能自己做糖果,传递自己的心意。一个让3年**翻100倍的项目!

创业点子

现场DIY+订制服务

多种口味搭配得当——糖果的品种一定要多样,杏仁糖果、榛子糖果是均匀完整的果仁夹心,入口清香;酸奶糖果口味*特、清爽可口,每种口味的糖果都有适合它的消费人群。在经营时一定要搭配得当。

线上线下共同宣传——开业初期,经营者应该着力扩大新店的宣传,可以搞一些促销活动以吸引客流、聚集人气。同时,实体店铺和网络店铺可以同时上马,创业点子网络的宣传往往会带来更多客人。

经营者要多利用节假日促销,还可以建立会员制度。DIY糖果手工吧,其卖点就在于顾客的亲身参与,经营者可以不定期举办DIY比赛。

提供电话订制服务——除了成品销售和现场DIY之外,手工糖果礼品店还可以提供订制糖果的服务,只需顾客一个电话告知所需糖果的大小、式样等要求,店家就会将制好的成品送货上门。这些顾客往往也都是大顾客,单笔交易金额相对店内零售要大一些。另外创业点子,既然是送礼,精美的包装肯定是必不可少的。店家可以提供简易的纸盒。同时,经营者也可出售不同主题和各式形状的礼盒销售。

多种经营平衡淡旺季——糖果本身的特性决定了它的消费淡旺季,由于夏季糖果容易融化,不易储藏,所以销售比较缓慢。同时,糖果常被作为礼品的性质,也决定了每年5~八月是它的销售低谷。因此,经营者应该开展多种经营,来抵御淡季现金流受到影响而带来的风险。比如在手工糖果吧内提供糖果饮料、糖果*锅等食品,让顾客边制作创业点子糖果边品尝美食,或者在普通的手工糖果礼品店里出售糖果蛋糕、糖果泡芙、糖果冰淇淋等食品。

创业点子

新小区不适合此类店

由于消费群体刚开始入住小区,难以把握消费者习惯,熟悉周边客户的实际需求情况没有三两个月是很难实现的,再加上小区人员都是刚刚入住,忙的创业点子是装修和布置新家,很难说到底有多少客流量会光顾糖果店。

在小区没有形成大量固定居住人口前,也许做人们日常生活的其它必需食品反而会稳妥些。

房租加上聘请的员工,每个月*少要两三千元的直接消耗,如果几个月经营不能赢利,又没有后续资金投入的话,生意可能面临夭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