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普浴霸怎么样好吗?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欧普浴霸怎么样?欧普浴霸是欧普照明公司旗下产品,欧普照明公司是一家创新型快速发展的公司,成立于1996年8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化照明企业,产品涵盖家居、商照、电工、光源等领域。欧普照明公司旗下产品欧普浴霸怎么样?我们通过几款欧普浴霸产品来详细了解。

欧普浴霸怎么样之欧普D71

欧普浴霸怎么样?欧普浴霸D71采用**新型工程材料,先进的电路设计,超大排风,热转换效率高,能量损耗低,照明、取暖互锁开关。欧普浴霸D71内置温控器,箱体温度达到90摄氏度时,电机自动换气,抗老化性能好。

欧普浴霸怎么样之欧普A18

欧普浴霸怎么样?欧普浴霸A18主体采用**新型材料,抗老化、耐高温高湿,非常耐用。欧普浴霸A18采用透明的防溅水型开关,防止开关溅水,避免事故隐患。欧普浴霸A18内置抽气强劲换气扇,**浴室内空气清新,长时间呆在浴室内不会头晕气闷。

欧普浴霸怎么样之欧普D08

欧普浴霸怎么样?欧普浴霸D08是一款壁挂式浴霸,简约明朗的造型,采用的合金PC材料耐高温耐老化。欧普浴霸D08集照明、取暖、换气三种功能于一身,照明灯泡与取暖灯泡采用互锁设计,提升节能性及安全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