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领导到安徽理工大学督查调研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6月11日下午,根据省委常委会工作安排,省委**部副部长、省****学院党组书记郭敏,省委**部党派处处长郑成雨,主任科员郑向春等在蚌埠市政协副主席、市委**部部长王仁发,市委**部常务副部长吴丽萍陪同下,到安徽理工大学督查调研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安徽理工大学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情况汇报会在校本部召开。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颜事龙、副书记王洪,副校长、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孟祥瑞,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娄志勇,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部部长谢振安,**部副部长陈忠琴,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常委及**党派负责人等部分党外代表人士参加了汇报会。

颜事龙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向郭敏等督查调研组成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状况。提出了学校多年来十分重视培养和建设党外代表人士队伍,通过完善机制,培养教育,大胆使用党外干部,切实加强了党外代表人士工作,发挥了党外代表人士的积极作用。

郭敏指出,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从建章立制、学习培训、活动开展等方面,高度重视**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党外干部和**党派基层组织也发挥了积极的作用。**部门积极主动,工作开展非常有特色。希望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工作和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也希望**部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多党合作事业进一步发展。

汇报会上,党外代表人士等先后畅所欲言,分别表达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学校**非常重视党外代表人士工作,并积极主动征求党外代表人士意见,鼓励党外代表人士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了党外代表人士的作用。同时,能够组织形式多样的教育培训,注重培养党外干部。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同心奉献”系列活动,增强了党外代表人士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会后,督查组成员参观了安徽理工大学校史馆。本文摘自(中安在线)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