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速递:合肥市高考“二模”30日开考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合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了解到,全市高三年级第二次教学质量检测(简称“二模”)将在本周末开考,考试题型、科目设置、日程安排上均将“仿真”高考。

作为高考之前*重要的一场“会战”,每年由全市统一命题的“二模”不仅在考试时间、题型设计、试卷难度上“对接”高考,而且是考生查缺补漏、冲刺突击的重要依据。

根据安排,本次“二模”测试时间为3月30日、31日两天,具体为30日上午进行两个半小时的语文考试、下午考数学;理综、文综在31日上午开考,下午为两个小时的英语。文科考点设在合肥三中、九中、十中,共61个考场;理科生将集中在合肥一中、六中(北校区)、八中、168中、五中应试,共设167个考场。

据了解,同往年一样,今年全市“二模”同样采用抽测的方式选定部分高三学生参加,而未能参加抽测的考生,将同步在本校统一进行考试。

相关阅读:安徽今年高考报名人数预计51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