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分析:化学试题难度低于“二模”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昨天,合肥*后一场高考模拟测试“三模”结束了全部科目的考试。通过对各科试卷的分析,老师们认为“三模”的整体难度较“二模”偏低一点。对于*后的复习时间,老师们也给出了宝贵意见。

化学试题难度低于“二模”

□合肥九中李磊

试题特点:

难易程度设计合理,没有过难或者过偏的试题,和“二模”相比难度降低。

试卷紧扣考试大纲,**考查化学基础知识和主干知识,较好地体现了基础与能力考查并重,把能力的考核放在*位;部分试题内容新颖、紧扣教材,有创新。试题灵活开放,既考查了学生对基础知识的掌握,也考查了学生的应试能力;试题在能力立意的基础上,依旧突出对学生的推理能力、思维能力和实验设计能力的考查。

复习建议:

1.认真研读考纲。对考纲中能力要求要逐一落实,做到有的放矢。

2.回归课本,夯实基础。强化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的复习,不盲目追求考试“热点”。

3.查漏补缺,构建知识结构。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针对不足,**突破。

4.后期复习不宜盲目做题,可将已做过的试题整理,**研究错题,归纳解题技巧,并强化训练同类题型,力争**出错。

5.注重答题技巧和答题习惯的训练,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

相关阅读

安徽:2013年高考有五大阅卷点

安徽:2013年高考文科生减少1.3万人

安徽:2013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实施意见**

高招新政:安徽非高三毕业班在校生不得参加高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