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2014高考报名开始加分考生将公示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从12月2日起,安徽省2014年高考除艺术类之外的所有普通高校招生开始报名。按照省教育厅规定,艺体类考生可兼报文理类,但选报文理类考生不能兼报艺术或体育类。此外,符合政策加分条件的考生将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12月2~10日,除艺术类之外的所有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包括保送生、高校自主选拔录取、高职院校自主招生以及运动训练、民族传统体育招生、残疾考生单*招生等等,其中,2~7日为应届毕业生报名时间,8~10日为非应届考生报名时间)。

按规定,符合报名条件,申请报考普通高等学校的考生原则上在其常住户口所在市、县(市、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报名。应届高中毕业生由所在中学集体报名;非应届高中毕业生到户籍所在市、县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名点报名。符合政策加分条件的考生名单将在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www.ahzsks.cn)公示,公示名单保存到当年年底,接受社会监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