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教育厅今开新闻通气会公布高职高考改革方案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新一轮高考改革方案今天揭开部分面纱。记者获悉,今天上午,省教育厅将召开新闻通气会,发布安徽省高职院校升学考试改革试点方案。涉及到本科阶段的高考改革则有待国家层面细则**后,才能制定完毕。

2014年教育领域*受瞩目的事件莫过于新一轮高考改革的启动,从目前***透露的消息看,新一轮高考改革将探索外语一年多考、文理科不分科等。不过目前细则还未公布,因此我省具体的高考方案还在酝酿中。

不过高职院校的改革却一直在进行,尤其近年来我省一直持续的高职自主招生,让我省高职招生改革已经逐渐成熟。今日将公布*新一轮的高职院校高考招生改革方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