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高考阅卷“与世隔绝”3000余名教师评卷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自昨日开始,我省的评卷工作全面开展,据悉,今年我省高考阅卷一共出动了3000余名评卷教师。同时为了**阅卷工作的**机密,今年阅卷点还采用了先进手机信号**系统,**了阅卷场所“与世隔绝”。

记者从安徽建筑工业学院获悉,今年该校的阅卷点设立了9个相关工作组,4月便启动了各项准备工作。为了**阅卷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学校设置了阅卷监控系统,对所有网上阅卷机房和有关工作场所进行实时监控,同时,先进手机信号**系统的采用,**了阅卷场所“与世隔绝”。安徽大学今年共有950名参加评卷的教师和工作人员,因为阅卷科目为文科类,所以这些阅卷教师都进行了严格的培训,尤其是对《评分细则》的掌握,要求坚持“宽严适度、给分准确、前后一致、规范评阅”的方针,按照“给分有理,扣分有据”的原则,科学把握评卷进度。安徽师范大学今年也出动了1000名左右评卷教师和工作人员参与**工作,所有的试卷阅卷都要统一尺度,**质量。

此外,在阅卷期间,老师们还要注意保守秘密,不能将试卷评阅的情况外泄。为了**评卷期间的安全,每个阅卷教师不得带手机进现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