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学子明年可报考台湾高校1月开始招生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据安徽商报消息。10月12日,第五届“三地六校**合作与教育**”在安徽大学开幕,就安徽学子明年能否报考台湾高校,出席活动的省教育厅副厅长李和平表示,我省与台湾十几所高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可以说,安徽省已经做好了准备,只等政策允许,安徽学子即可报考台湾高校。”

来自南美洲、美洲和亚洲的六所高校校长、老师和学生参与**。出席此次**的台湾岭东科技大学校长陈振贵博士,作了专题为《台湾高等教育现况与两岸高校交流、招生问题》的论文发言。此前,陈振贵就曾向媒体披露,台湾方面预计明年1月将赴大陆进行**拨招生,对象为41所学历获台湾承认的大陆大学毕业生,赴台攻读硕博士;第二拨招生在明年4月,对象为高中职毕业、欲赴台就读私立大学的大陆学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