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外院校艺术类专业考试将于1月13日开始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1月13日起,300多所省外院校将陆续来皖设点组织艺术类专业考试。按照规定,各校的报名时间原则上为开考前两天,现在,考生可登录安徽招生考试网,查看《2011年省外院校在皖设点艺术专业考试日程表》。

今年,我省省外院校艺考考点仍为安徽建筑工业学院和安徽艺术职业学院。其中,前者为美术类考点,13日开考、18日结束;后者为音乐类、其他类及美术类考点,14日开考、24日结束。

省考试院提醒,各校报名时间原则上为开考前两天,部分院校有特殊要求未能注明的,考生要到考点查询。考生报名时须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及所报考院校要求的相关证件和材料向报考院校办理报名手续,缴纳相关费用。美术考生自带画具,其他考生须自备钢琴以外的考试工具。(记者武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