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大空乘专业招生成绩好还要长得俊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安徽师范大学召开招生考试信息发布会,正式宣布将在今年面向全省招收200名播音与主持艺术(空乘与礼仪方向)专业的艺术类**四年制全日制本科生,这也是安徽省高校中**的本科空乘专业。*批200名学生将如何选拔?他们要学习哪些特色课程?四年后有多少人能翱翔蓝天?记者就此进行了采访。

每年需求万名空乘

“选拔严格,课程要求高,毕业后就业前景有**。”安师大的老师们介绍这个新增的专业时说。

“我国以每年200架以上的速度引进客机,一架新客机通常需要4组30名左右乘务员,每年就需要新增乘务员6000人,另外,国外每年招收中国籍乘务员2000人以上,再算上现在我国在飞的7.2万乘务员每年有2000人左右转岗、退休,每年需要新增乘务员10000人左右。”金通航空培训公司董事长焦殿成说,高校中有本科空乘专业的很少,高学历、***的空乘人员缺口很大。

英语要努力过四级

记者了解到,该专业的课程包括民航发展史、客舱服务与管理、民航乘务英语等等,此外,大学内的各种公共课程也“一个都不少”,“但要求更高一些,比如英语课,200名学生的大学四级英语通过率要不低于70%,远远高于一般高校艺术专业的大学英语四级通过率。”

安徽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将主要负责大学基础课教学,而金通航空培训主要负责专业课教学。

此外,学生入校后将采取半军事化管理,“早上出操,晚上查寝,严格要求。”

300万建模拟训练舱

与其他专业不同,空乘专业需要有特殊的教学设备。金通航空培训董事长焦殿成介绍,为了**学生专业课的教学和专业技能训练,公司将投资300万元为空乘专业配置民航客机模拟训练舱、1.8米规格的四架飞机模型,配置涵盖世界各国飞机航模182架。

这些教学实训设备,将在9月1日新生入校前安装调试完毕。

2/3将到空乘岗位

焦殿成表示,该专业的本科毕业生,预计四年后将有三分之一走向国外航空公司空乘岗位,有三分之一走向国内航空公司空乘岗位,有三分之一输送到空港(安检、值机)、高铁、油轮海乘和国内专科学校专业教师等岗位。

成绩好还要长得俊

据介绍,2011年播音与主持艺术(空乘与礼仪方向)专业主要面向安徽省招生,招生对象为艺术类考生。另悉,考生除参加高考外,还要参加安师大举行的专业考试,包括大面试(初试、复试)和体检。

面试成绩满分600分,面试内容含形体风度、语言表达、才艺展示等三项。男生身高172cm~185cm,女生身高162cm~173cm;年龄不超过二十周岁(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考生面试合格后参加安师大统一组织的体检,体检标准按中国民航体检标准执行。

招生:艺术类考生。

考试:考生除参加高考外,还要参加安师大举行的专业考试,包括大面试(初试、复试)和体检。

要求:男生身高172cm~185cm,女生身高162cm~173cm;五官端正、身材匀称、身体**部位无明显疤痕;年龄不超过二十周岁。

报名:3月17~18日;报名地点在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行政楼2楼(老校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