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高考试卷昨日正式开阅答题卡扫描过半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12日获悉,安徽省各个高考阅卷点已经正式开始评卷,答题卡的扫描也已经完成大部分,预计扫描工作将在16日前后完成。

11日上午,在安徽建工学院南区,700余高考阅卷教师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数学学科网上阅卷工作动员会。省考试院对于该科目教师提出的基本要求就是统一尺度、**质量。据介绍,这些教师都是各地中学和高校**的**教师。昨日上午,数学学科网上评卷工作正式开始。

同样是在11日上午,安徽农业大学也召开了高考外语网上评卷的动员大会,该校表示,将严格掌控评卷质量,认真、客观、公正地评阅每一份试卷。

记者从安徽省考试院获悉,目前考生答题卡的扫描工作已经完成大部分,预计在16日前后完成全部工作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