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高招划定体育一批综合分最低录取控制线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7月10日从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安徽省体育类**批次(本科)录取工作于7月10日正式拉开帷幕,预计7月16日结束。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根据省招委有关文件规定,按照体育类**批次(本科)招生计划数与考生志愿情况划定了该批次综合分*低录取控制线,具体如下表(含*低文化课控制线):

体育(文)文化课控制线为378分;体育(理)文化课控制线为334分。本科综合分控制线为137.81分。

省考试院特别提醒,以上对本科综合分的要求,不包括安徽师范大学采用校考专业成绩录取的社会体育(体育表演方向)专业(院校代码9084)。

相关阅读:

安徽2012高招提前批次录取工作7月10日开始

安徽省考试院提醒考生注意征集志愿填报时间

安徽省2012高招*批录取院校7月3日起投档

近60所**高校2012高考在安徽预估分数线公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