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个网上创业项目易赚钱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网上创业项目有哪些?在现今,随着网络的快速发展,也让通过网络,更容易的把*挣进口袋,这也让不少人在家也轻松把**。网上创业项目:就来看看这*真实的47个网上创业项目,**就如此的简单。

  网上创业项目:网站*外快

  免费注册,创建项目来提供你的服务并通过PayPal获得报酬。在五美元服务区(Fiverr.com)这个网站上,一切东西都是5美元。人们可提供从软件安装到摄制可笑视频等各种服务。它用起来很简单,非常容易上手。什么样的项目?录制视频**,写诗,安装WordPress,制作徽标,什么都行。

  网上创业项目:做劳力网上**

  比如打字**类,毕竟是不复杂,导致做的人过多,给大批的网上**cheater可乘之机,打字**类基本已经成为不可相信的一种方式。

  网上创业项目:游戏玩家

  游戏玩家适合爱玩游戏的年轻人,我们公司人员不多,多数业务员平时都在外面跑,而老板来得又少,前台小姐她一个人坐前台,天天上班除了接几个电话,复印一些资料外,每天的工作就是面对电脑,很少有人监督她,她就天天玩网络游戏,叫什么“西游”,因为挂机时间长,修炼了不少分,得了很多游戏装备,居然卖掉虚拟的装备换回了真实的钞票!所得竟然跟她的薪水差不多!说实话,一般人玩游戏就图个乐,哪里想到**啊!不得不佩服她!这算是网上兼职的一种方式:游戏**。

  网上创业项目:专以做调查为业

  上网填写调查问卷在外国,很多年前就有专以做调查为业的人。在家能做什么兼职但我们中国上网做调查问卷是*近才兴起的一种简单、自由的在家工作方式。做调客**需要不断的填写问卷,不断的累积。填写调查问卷**在中国才兴起,所以笔者建议大家决定做调客前,一定要慎重地了解网站后才去做。不仅要看网站的硬件,还要主动向前面的会员认真咨询。

  网上创业项目:做威客

  每天在威客上发布任务的人很多,只要你有足够的专业水平,你就不愁没**,威客月收入万元的不计其数。

  网上创业项目:Q版太阳能盆栽

  这种产品属于短,平,快的项目,产品生命周期大约有2――3看报时间。本产品属于一种新奇特产品,目前市场中尚无同类产品。*大的卖点就是盆栽外形可爱,盆栽的叶子遇到阳光可以跳动,让人感觉到盆栽的蓬蓬勃勃的生命力。本产品不仅可以成为很好的观赏盆栽,还能成为时尚的礼品。本产品目前在广州周边地区销售,颇受青年人喜欢。在短期内具有广阔的空间。

  网上创业项目:同声传译:

  兼职报酬:英语、日语、韩语约为6000元-1.2万元/天;德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语约为8000元-1.6万元/天。

  兼职要求:同声传译对兼职者的要求*高,一般需要经过特殊训练,长期专门从事外语口译翻译工作的人员才能担当同传工作。通常3小时的会议,词汇量累计达2万多个,因此要求同传具备在1分钟内处理120个英语单词的能力。兼职工作有哪些?除了英语功力外,同声传译还要有流利、丰富的中文表达能力,有相当的社会知识和世界知识,对政治、经济、文化各个领域要有一定的认知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