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开服装店必须具备的技巧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网上开服装店,在经营过程中,拍照是常常会碰到的事情,网店不同于实体店,网店是摸不着的,只能通过照片来判断一件衣服,因此,基本的拍照技巧一定要学会。

  真人模特类

  真人模特的展示使服装穿着状态被一目了然地展示出来,因此,对提升商品的吸引力有很大帮助。很多店主都会自己在家中做模特,用三脚架和相机的自拍功能或动员家里人帮助拍摄。也有人找了专业模特和专业摄影师拍摄的。按场地分可分为室内和室外两种。如果在室内进行拍摄则要求房间的布景足够时尚。

  避免仅仅用家中窗帘或衣橱大门作为背景,那样会显得太过普通,对买家的吸引力也会大打折扣。如果在室外,*好选择街景或植物背景等虚化的背景。按整体感分可分为切头的和有头的两种。切头模特是由于长相过于平凡或怕肖像被盗用等不方便露脸的情况下使用。但切头的身体比例不是很好。但如果是买裤子的店主就不必担心了,只对穿裤子的腿部进行拍照即可。有头像的模特一般对自己的形象都很有信心。但现在也流行一种折中的办法就是用一个卡通图片把自己的脸部形象替换掉,这样即保全了合理的身体比例,也不至于自己的形象曝光,还能让买家觉得店主很有趣同时也很有创新意识,对点击率的提高没准还有一定的帮助。

  假人模特类

  使用假人模特对假模特的要求很高。*先给假模特换装就是件很辛苦的工作。而且假人模特的种类繁多。便宜的模特做工不够细致,而且形象很土,显然不是很适合。但是时尚的模特价格又很高。所以,选择假人模特需要店主有一个很好的把握,但这种方法却是展示服装修身等立体剪裁*好的方法。

  另外,除了四种拍摄方式,光源的位置也同样很重要,找到好光源才能更好的拍到物体。同时,选择放衣服的背景材质,应该选与衣服颜色反差大的为宜,*好是纯色,以突出衣服的色彩。*后,可以为单调的衣服配上一些漂亮的假花和小饰品作为衣服的装饰物,让衣服亮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